©没有秋刀鱼的小奈 | Powered by LOFTER

【Timdami】When you are in red【2】






      “so~”Jason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抱着一个巨大蓝色礼盒的Timmy一勾嘴角,“是什么奇怪的想法会让你认为我把这个送去给Damian他会接受。我猜他会当众手撕整个礼盒。你应该知道我和那个小鬼的关系一直很僵。”Tim随意翻了个白眼,瘪瘪嘴:“我也没办法,要知道我不认识Damian的朋友们,Dick在忙着整蛊Wally。我肯定不能亲自干这件事,要是你拒绝我,我只能让小猫们上阵了。”


      Jason叹了口气:“你欠我一次,鸟宝宝。”他一笑拿走了礼盒,后者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接着Jason继续说:“这周的早餐你负责帮我带,我要吃Mikone的热狗双倍辣。”No way!


      Jason笑着离开整个自习室就剩下一个面带僵硬微笑的黑发小鸟。


      Winner~is~~~闪光灯四起,深沉的主持人声音响起,Red Hood!Timmy“啪”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


      “这次要是不成功!我就…”


      “这是什么啊!”Dmaian差点跳起来,奶音加上他的嘶吼让红罩头同学再次忍不住笑出来,但他在Damian机械转头的动作下略微克制了一下自己的笑声。


      “放松蝙蝠崽这只是一个示爱的礼物”Jason的语气里的笑意让Damian皱紧了眉头。


       他低头看着一个大盒子的一排排蓝玫瑰。从左下角的第一个到右上角的最后一个呈渐变色,藏在深蓝的漂亮纸盒子里,盒子上印着一句You konw you love me。看来不是什么穷鬼送的,看材质就不错,而且品味也不差,Damian微微勾起了嘴角。接着他在盒子的角落里看到了一个小小的名字Jack Drizzt.The second shot.


       所以之前的卡罗尔就是这个Jack吗?他或者她想干什么?卡罗尔和Jack Drizzt都是同性恋电影里面的主角,所以一定是男孩子送上的礼物。但是谁会在今天送我礼物?今天可是愚人节。


       Jason看着Damian陷入了沉思便笑着离开了。Damian突然想到了上午家族成员们特别的表现和Drake的感情游戏。


       Jason推开了们回头一勾嘴角,他走出了房间做了一个嘴型。“Good shot baby bird.”


       Damian突然抬头,他关上了盒子对着门口一笑做了一个嘴型。“Good shot Drake.”


       Damian突然笑出了声,他赶紧惊恐地捂住了自己的嘴。该死的我竟然因为对方是Drake而高兴?


       学校另一边的Timmy突然打了一个寒战,Dick放下纸投来一个关心的目光。


       Tim回他一个微笑:“我没事。所以我要麻烦你一件事,你有空帮我吗?”“什么事?只要我帮得上”“你当然帮得上,”Tim看着Dick的眼睛,“我需要你教我干一件事。”




       


       很高兴蝙蝠家族的大家都度过了一个看起来很平静的下午。放学后Damian偷偷观察着Tim,可惜Drake很狡猾地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突然Tim转头冲Damian绽放了一个灿烂的微笑,Damian马上转头看着窗外,他看着倒影中的自己脸上莫名出现了一小块红晕。该死的!我是怎么了?!Damian赶紧拿出手机开始听歌。


       “Cause it's not too late, it's not too late


        I see the hope in your heart


        And sometimes you lose it, sometimes you're shooting


        Broken arrows in the dark


        But I see the hope in …”


        “Shit!…”这是什么鬼歌啊!他赶紧摘掉耳机。其他人都被他的动作吸引了,Damian一咬牙撇头把胳膊支撑在窗边框上装作继续看风景,他的眼神盯着窗户中的Tim直到他不再看向自己。我是怎么了?Damian把脑袋埋进手臂里,掩盖自己脸上无法消去的红色。


        Oh…shit I think I fell in love again.


         


      


        Damian回到庄园后就直奔房间,一头扑到床上。好尴尬…他内心反复重复着那一封封告白信,越想越像是从Drake嘴里飘出来的。“I love you more than love somebody else.”“I want to sleep on the same bed with you and sing Taylor Swift’s songs to you.”“They don't know you,but I do I know your pain.I see the angels live in your heart.”“You are my oasis.”


        “My name is Tim Drake.”


        Damian再次感受到了脸上的燥热感。


        事实上Damian喜欢Tim很久了,于是他开始以嘲笑讽刺后者的方式吸引后者的注意力,可以让自己盯着那清澈的蓝瞳笑。


        可是这只是一个玩笑…他们只是在等着看你的笑话。Damian收起了自己的笑容收起腿抱着缩起来,闭上了眼睛放下了全身的肌肉。只有在自己的地盘没人看到自己的地方,他才敢暴露出真正的自己,那个事实上比谁都脆弱的自己。“他不可能真的喜欢上你,”Damian戏言自语,“因为你是Damian Wayen。”他锁得更加紧了。


        一阵敲门声使Dami突然警觉起来,Dick愉悦的声音透过门缝传进来:“小D?我们得去参加舞会了,今晚有个慈善晚会。”Damian坐起来缓解了一下心情,跳下床走进了衣帽间。






        参加慈善晚会是韦恩家族的日常,总有各种晚会等着戴上面具的哥谭上层市民去参加,投资,歌舞,表面为了帮助下层人民,实则把他们的劳动成果毫不客气地塞进自己的嘴。


        站在一边看着父亲被搭讪的感觉真不好,Damian拿着一小杯果汁靠着墙站在最角落。不是他不够吸引人,实际上已经有很多美丽的女孩向他表达了心意,他只是心在别处。此时扎堆的穿着华丽的贵族女孩们正讨论着谁能有幸邀请到这位可爱的少爷跳他今晚的第一支舞。


        这时一个带着红色面具的男孩走向了孤独的小鸟。“我能请你跳支舞吗?美丽的先生。”Timmy笑着行礼伸出了左手,Damian把他的右手覆盖在对方的手上,咧开嘴一笑:“要知道没有女方来邀请男方的规定。”Tim伏下身子蹭到Damian耳边:“谁是姑娘还不清楚呢。”Damian狠狠地踩了一下Tim但后方仿佛丝毫没有感觉到一样带他进入了舞厅中央。


        “你好Jack。”Damian慢悠悠地说出这句话,Tim没有惊讶而是冲对方一笑。


        “我就知道你能猜到是我。”


        “所以你想继续玩下去吗?”


        “不玩下去怎么行,steph会杀到蝙蝠洞来的,”Tim的白眼都快翻到天灵盖里去了,“再说…你真的确定我是在玩没动情吗?”


        “额…你这家伙…”


        “你知道打是亲骂是爱吧?万一…”Tim突然伏下来蹭到Damian的耳边咬了一下对方的耳垂,“万一我只是想博取你的注意呢。”


         Damian的刷地红了起来,他赶紧想跳开但是手却被对方抓得紧紧的,他看着戴着半边红面罩的Tim。“我想罗宾面具更适合你的脸”Tim小声地说着突然掀开对方的面罩吻上了他的嘴。Damian一惊一口咬上对方嘴唇乘对方疼得趴下的时候逃离了会场。


         


         Tim笑着捂住嘴看着脸红着逃跑的男孩,看了一眼手中的面具。一个微自嘲的表情挂在脸上。


         嗨…这次我是认真的啊,你果然是不愿意接受我吗?那好吧…果然这个 玩笑帮了我很多呢,至少我不需要被你当面拒绝。


         Tim扔掉了面具摘掉了自己的面具默默走进了洗手间,看着镜子里嘴   角鲜红头发凌乱的男孩。


         看来…一切不过自欺欺人。




         TBC.


         


         Jack Drizzt是断背山里的牛仔男主,卡罗尔是卡罗尔里的女主。其实可以发现不管是Jack还是卡罗尔都是主动的那方,也是比较痴情的那方。【个人觉得?】


         其实穿红色带红色面具都有放开内心的感觉,所以刚刚开始Tim其实一直在…恩…真的追求大面。【也没说之后就没有认真追求,我只是强行虐一下】


        中间的那首Damian听的歌叫《Broken Arrows》


        个人不是特别懂得浪漫的娃x 所以情书中的I see the angels live in your heart.这句灵感来源Sixx A.M.的《Skin》You are my oasis.取自A great big world的《Oasis》【歌都不错哟 当推荐v】


        Mikone是编的店名,就当卖汉堡啊早餐啊什么的店好了。【唉?那么随便?】


        Well,今天开学了,没假放了…QAQ 所以文得拖了 周末回来更。


        看梗概就知道这篇文肯定是Happy Ending.So~don't worry.


        


        周末见!【放心这篇文我不会弃,毕竟写给cp】


       最后还是阿特Drake @Lisa 

标签:Timdami
热度: 27 评论: 1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