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秋刀鱼的小奈 | Powered by LOFTER

【Timdami】When you are in red【3】





 

           这下轮到Tim顶着乌云了,一回到庄园他便直径进了Dick房间。

         “我早就告诉你了,你应该早点有所表示而不是临时抱佛脚挽救。”两个人坐在床边,Dick一边安慰Tim一边认真地为他擦药。Tim一脸生无可恋地直直地向后倒在床上。他脱掉了黑西装外套露出里面的红衬衫,随手扯掉了黑领带。“你知道的,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这可没有处理文件那么简单。”我觉得他会拒绝我或以后以这件事来嘲笑我,Tim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甚至都不敢再想下去,想到最糟糕的情况,也许他们会从此渐行渐远。Tim皱起了眉头。

         Dick看着Tim的动作微微一笑在他身边趴下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害怕失去他,”Dick慢慢地说着试探,见对方没什么明显的反应便继续说下去,“对此…我有经验。你知道的…我之前也不愿意将我的情感透露给Wally。”他停下来偷笑了几声像是回忆那段暗恋中的美好时光。“我甚至想用Dick的身份去试探他。后来才知道我们只是未向对方敞开心。”Tim安静地听着,他知道Dick只是想让他再试试。Tim转头对着Dick一笑,好让对方知道自己已经会意。

         可是,可是我已经搞砸了。就算Damain真的曾喜欢过我又怎么样呢?是我做出了错误的事。Tim想着起身,在大哥关切的目光中离开了房间。

 


         Tim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别喜欢来书房,不是【就是】因为他特别喜欢看书,是因为看书总能弥补一些现实中的内心空洞。

         但,今天他走进书房时,闻到书香的同时他的心情更加不好了。

         他看到了翘着二郎腿坐在单人沙发里的一簇黑毛【?】,身高能坐进沙发里然后基本上都能被书遮住全身的…住在庄园里的…Oh shit.Damian Wayen…

         Tim都不知道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他抽了抽嘴角确定一下自己没有僵死,然后打算在对方发现自己之前赶紧逃离,直到一个声音幽幽地飘进自己的耳朵。“Drake,我看到你了。”Tim转身后便看到了那本大书后面一个犀利的蓝【绿?】光闪过。Tim霎时间感觉自己全身能立的都立起来了。…我是说汗毛。

         


         Tim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僵硬地走进房间,僵硬地取下书,僵硬地在他对面坐下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Tim听到自己的声音响彻自己的脑子盖过了平常一直喧嚣的尖锐的耳鸣。想到这个…我一点要在自己撤掉被耳鸣折磨地疯掉或者耳聋前解决这个问题,Tim告诉自己。等等…我分心了。等Tim回过神打算开始思考Red Robin密室逃跑计划的时候……“Hey!Drake!”Tim猛地一颤,很明显他被吓了一跳,接着他抬头看到了突然“唰”地站起来大叫的Damian。不过当他看到Damian的脸的时候他忍不住勾起了自己的嘴角。最小最年幼的蝙蝠崽这时候把他从自己父亲那里遗传来的傲娇发挥得淋漓尽致,他高昂着头翘着下巴一副居高临下的表情死命地盯着Tim抿着嘴。如果他满脸的通红没有出卖他的话,Tim确信自己肯定会被吓到。哇哦…他的耳根都红了…

         “额…”过了两三秒Damian大概是发现了Tim不对的痴汉【啊?】脸,他开始感觉到尴尬,他一撇头调整一下紧绷过头的脸部肌肉,转过来深吸了一口气,继续用他特有的奶音【参展蝙蝠侠之子】像总统发言一样庄重地大声说:“我咬伤了你是我的不对。”等等…刚刚Damian是…道歉了吗?Tim正处在震惊了。“但是!”Damian赶紧补充着,“你突然袭击我让我很尴尬那是正当反抗!”Tim一撇嘴角:“well…我们一般不管那个叫‘袭击’…我们管它叫…”“我知道!”Damian赶紧切断了Tim的话以防自己发烫的脸会烧起来,“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而我只不过是你那愚蠢游戏的愚弄对象…”“Nooooo!I…”“可是,可是我喜欢你很久了!”Tim刚想否定就被Damian的告白打断了。此时他们一个脸烫得可以烧水,强硬瞪对方的眼神就像想把他生吞了;一个成功被吓得手中的书掉在了地上。

         这个最聪明的少年英雄的脑子再次被耳鸣霸占。我终有一天要治愈这个该死的耳鸣!

      


          WTF?


         Tim的脑子里顿时一堆蝙蝠侠成群地跑过,而且他们还都没穿裤子【?】。就在Tim正在思考为什么这么多布鲁斯都不穿裤子应不应该给他们分发遮羞布【啊?】的时候Damian又发话了。“所以你现在要不就利用一下我的感情赢了这场赌约,要不你就当没听见吧好…”“等等,你喜欢我?”Tim的脑子终于再次上线了,Damian勉强地“嗯”了一声,下一秒他便陷入了Tim的“Dick式抱抱”中。Damian惊地瞪大了眼睛,当他听到靠在自己的肩膀的那个黑脑袋传出一阵笑声后,Damian一度认为是自己的神经系统终于承受不住自己的压迫崩溃了。一向严肃正经和自己斗嘴的Drake竟然会这样笑?“你现在蠢得和Grayson有一拼了,Drake。”Damian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憋着嘴抱怨。但…还不错?他想着也微微靠上了Tim的肩。

         要是你能一直这样对我笑就好了。

         




         阿福路过书房门外,看见了房间里两个抱着靠在一起红色身影。他先是一愣,下一秒便微笑了一下离开了。

         今晚我应该在Master.Timothy的床上加个枕头了。     



         TBC.



         个人觉得还是蛮甜的,然而后面还有一个神奇的在一起部分,恩。

         本来想这个星期打完的,以外得知返校有考试不得不准备。抱歉了x

         为了补偿下下个星期或者下个星期会发彩蛋什么的或者一些小剧场。

         可能这个星期看了诺顿秀和柯南秀满脑子段子,在里面加了点可爱的小东东 希望喜欢?


          然而写得不好,表示刚开始写文能力有限【趴】

          因为写给cp 所以 @Angelisa 

          希望cp喜欢?【为了cp不弃坑】


          下周见0v0

标签:Timdami
热度: 23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