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秋刀鱼的小奈 | Powered by LOFTER
E.T. - Alex Goot

超喜欢这首歌嘿咻 听到这首歌就想到KT我是中毒了嘛?x

第一次写文还是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v

好吧承认不太知道怎么写文…恩这次就这样将就了【恩…如果太差劲就不要打击我了】【废话太多了……默默删】

PS.看文配合歌?算是甜文? 一个系列开篇【校园系列?】【才不是早恋都大学了嘿】恩…之后会继续发 这算是插曲u【所以这段还没有不属于校园系列…恩…我想这个主线我可以等考试考完脑子清楚了再解释,我现在真是要被萃取分液搞疯了!】

A篇为小红鸟视角【小红鸟依旧他的脑洞吞人】B篇为Conner【他才六岁别欺负他】 v


#Kontim#Yesterday.A

    


      ”Robbbbbbbiiiiiiin!!!!!!“

      Conner闯进来前我正打算喝下今晚第五杯特浓咖啡,好吧算是他救了我的命,多亏了他的风风火火我没有因摄入过量咖啡因导致中毒而痉挛,不过介于他的突然闯入让我泼湿了我面前的所有文件,他最好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不然我毫不介意掏出氪石砸死他。当然,我毫不介意听他说完他的遗言,不是我说话不算数不打算留他活口,毕竟我相信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事肯定不会有那么重要以至于吸引了在工作中的Red Robin的注意。于是我笑着将转椅转过去面对着他,别问我为什么笑得这么灿烂,总得在他死前给他留下最有风度的印象吧。接着,事实上我还没完全转过去,他就带着他堆积在脸上的笑容扑上来了,我整个人带着转椅倒向后方,我的背与地面进行的亲密接触。哇哦…标准的超人家拥抱,不是我随便一说,超人家的拥抱真是有共性的,不说超人们连小氪都是这样冲人打招呼的,这么多年了我的身体还是没适应他们这种超强度的拥抱,噢上帝我的背…刚刚那咔擦一声绝对是我的手骨,等着下我还要检查一下它的状况。好吧,如果说刚刚我是生气了,那么接下来我绝对是盛怒了!

       ”WHAT HELL ARE YOU DOING,SUPERBOY!What's wrong with you?!“

      我就这样四脚朝天地被他压了大概一秒,接着我差点因为他的削动作而跳起来,是的他还顺便在我的耳根下方吐了口气。该死的现在我想我的脸肯定通红了,因为我已经感觉到我的四周快出现蒸汽了。我怎么会有这种生理反应?我不该有这样的感觉!现在我的大脑貌似短路了,因此我完全没兴趣去思考为什么他要这么兴奋。只是我对这位我最好的朋友产生性冲动貌似不是第一次了。我需要一点回忆来缓解一下大脑的压力。

       恩…说起来那是多年前的一次任务。

       


       

       那天,我和Conner被困在了一个女人柜子里。Okey,that's weird.但是那个时候我们貌似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地方供躲藏,毕竟谁会想到我们会被困在一个房间里,房间的女主人还带了一个男人回家,还好他们在床上亲热并没有注意到柜子里的我们。柜子很小并且塞了很多女人的衣服所以我和Conner只能将腿交叉在一起脑袋靠得很近,里面充满了女人的香水味,哇哦…至今难忘,那简直是暧昧的催情剂。接着我就听到了我明显加快的心跳,Oh…Shit.Conner他肯定听到了,他已经抬起头看着我了,他究竟为什么会长着这样一双清澈的眼睛,我几乎都可以看到他在衣柜里发光了!还有他帅气细腻的皮肤…好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只要一束玫瑰女孩们可以轻易地屁颠屁颠跟着他走了。等等我在想什么?我一抬头就看到他正直勾勾地看着我,刷地一下,我的脸就烧起来了……

       “Rob?”他看着我,一脸无知……就像一个小孩…好吧他也没大到哪里去。我都快看到他头上的狗耳朵了…我的脸更烫了……该死我就不应该带他出这次任务!我只不过想要借一个方便快捷的人形飞行器省去骑摩托!我就不应该偷懒!

       “你的脸没事吧?你的心跳很快是受伤了吗?”说着他收了收脚想要爬起来查看

         ”该死的!我没事!“我低声尖叫着,把他按回原来的位置上。接着外面穿来了断断续续的呻吟。……等等…什么东西慢慢硬了起来直到抵到了我的大腿内侧,这时我才发现了我们不对劲的坐姿…当然还有Conner不对劲的眼神,他一直盯着我,一种侵略性的盯。好吧这时候…我的性冲动出现了,一下一下刺激着我的神经。我们接着慢慢靠近对方,直到一道蓝光闪过我们。

        ”是蝙蝠侠。“我看了看消息,再抬头他已经尴尬地下下头去了。好吧…不得不说布鲁斯,谢谢你的短信。

      

     


         接着Conner爬起来了,我回了个神,看着他也是尴尬地脸,他紧张地摸了摸头。我们站着僵持了2秒,还是我开的头:”So,你最好有什么必须告诉我的话,不然你要为你…“”哦对!Timmmy!Timmmy,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还没说完他就强行打断了我的话,好吧,如果不是介于我好像慢慢地开始想了解他想说的了,我才不会……

       ”我想我知道我为什么最近对你会出现一些奇怪的感觉了!“哦~他的那双让我入迷的眼神又来了,清澈得像小溪,等等…他刚刚说什么?对我出现奇怪的感觉?”咳恩…Excuse me?“

       ”我询问了很多人,后来Clack跟我说,这叫爱。“WHAT?!!!!!!!

       ”我想我爱上你了!Timmy!“

         WHHHHHAAAAAAAAAT?!!!!!!!!!!!!!!!!!!!!!!!!!!

          我盯着他的眼睛,哦还是那么清澈,他是不是完全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上帝啊我心里竟然有点高兴?这时候我的大脑嗡地一下短路了。这大概是我产过最严重的一次耳鸣,虽然之前因为熬夜因为太累一有耳鸣的习惯,但是这次我竟然完全听不到外面发生了什么。Hey……为什么Conner光动嘴不发声?他干嘛摇我?他说什么?

          ”Rob?Rob,你还好么?你怎么了?别傻笑啊!别吓我!Hey!你听得到我吗?“

          接着出乎意料,他突然抱住我的脑袋就吻了上来,咬着我的下嘴唇撬开我的牙齿搅拌着我的舌头。…我光顾着看他的眼睛关注他的年龄了,竟然忘了这家伙最擅长就是搭讪泡妞…他绝对是知道他在说什么的。哦天呐他不光泡妞还泡起了我?这是进化了?他的吻技如此之好…但是想到他不知道接触了多少女孩,我果断地推开了他,盯着他因为惊讶而放大的瞳孔。不,我需要冷静一下,我需要思考,我需要离开这!于是我冲出了房间。

          

          

          等等…Conner竟然也爱我?

   



      


热度: 14
评论
热度(14)